2010年5月15日星期六

金象山一日游

   五一结束,车间组织我们去金象山一日游,只有我们车间,厂里好像没有什么动静,没组织什么活动,看来我们车间是真有钱!
时间定在8号、9号,谁什么时间有空什么时间去。8号我上白班,只好9号去,可9号我要上夜班,会很累啊!算了,忍了,谁让我们是免费的。
金象山在济南的南部山区,风景秀丽,空气清新,没有收到过度开发。

查看大图
我们从厂里坐车花了差不多一个多小时来到了金象山。
  游园项目倒是不少:常见的刺激游乐设施(我晕车,不敢坐)、滑草场(估计因为现在草没长好,没开放)、真人CS、4D电影、人造彩虹、拓展训练……一上午没闲着。4D电影的内容是海底探秘,倒真是很有身临其境的感觉,好像画面中的蛇、鱼群、怪物真的就在你面前,马上就要碰到你一样,身边还有机器在不断喷着气泡,恍若海底一般。
中午,天突然阴了下来,风也起来了。不一会雨滴降了下来,我们急忙赶回车中,但到了走的时候雨却停了,回去的路中太阳竟然也出来了!玩了一天,晚上也困的要命,班上四个人全倒了,还好晚上事不多,工作到没耽误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